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工作

js33333线路登录第23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9-22

为了统筹安排学院团委工作,确保团委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1日中午12点,js33333线路登录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于生科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生科院学院辅导员伏珂颖、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刘芷悦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席对各部门学期主要负责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明确本学期学院的团委工作,以保证任务的顺利完成。

大会第二项,由辅导员对团委学生会分工进行更进一步的说明,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意识与能力做出基本要求。干部对每月工作应进行记录总结,合理安排好各部门的工作,保证部门工作能顺利进行。接着,她对每个部门负责工作进行详细的解释和强调,对各个部门工作做出详细要求,同时也期望大家能积极负责,保证团委学生会正常运行。


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能顺利开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