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工作

js33333线路登录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9-18

为了促使23级新生更好的了解生科院,定位好个人未来发展。9月16日晚上七点,js33333线路登录于生科楼A座002教室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军、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副院长周国英、副院长曾柏全、副院长雷丕锋、副院长吴小红、23级辅导员王宏,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新生见面会。会议由贺一骄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做开篇介绍。首先他代表全院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热切欢迎,同时表达了对新生的未来充满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阶段里,都能坦然面对学习上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与挑战,并能始终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收获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副院长周国英进行学院和专业介绍。她向新生正式地介绍了js33333线路登录的发展历程,从学院学科的设立、专业方向、师资队伍出发,介绍了学院的一系列的发展成果,并展示了学院优秀的科研发展平台。希望新生能借助好学院的优秀舞台,积极展示自我,参与助力学院发展。

贺一骄副书记强调了新生应有安全防范意识。大学,是接触社会的开始。日常生活里有许多诈骗隐患需要我们去提防。常言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他向新生诉说了大学期间安全防范的必要性,对陌生人保持应有的警惕心,望同学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相信无缘无故的好处,贪图小利只会害了自己。

贺一骄副书记嘱咐大家,在大学期间,同学们要保持好锻炼身体的习惯,健康是一切的基础,保持合理的作息和生活习惯是收获美好充实时光的必要方式,大学是开放的、自由的,不应该留下遗憾。走出自我的舒适区,全面发展提升自己,合理安排时间,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是我们正确度过大学四年的方式。

他着重强调了大学生活中应守的“红线”——诚实守信,这是每位学生的必备准则。学生在学习考试中一定要坚守原则,绝不能考试作弊。作弊是对自己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

最后,他祝愿新生奋斗在林科大,情怀在林科大,在林科大启航,扬帆,去成就属于自己的梦想。

此次会议,让新生对自己即将开展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更好地定位自己的未来成长方向。同时,也希望新生能尽快融入到我们生科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