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工作

js33333线路登录2023年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9-11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充分感受学院的热情和关怀,同时为新同学们提供信息与指引,解决他们大学生活中的各种困惑。9月10日晚上7点,js33333线路登录2023级迎新动员大会在树人楼北201举行,23级新生辅导员王宏、第23届学生会全体干部、23级全体班主任助理、迎新志愿者们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23级新生辅导员王宏对本次迎新活动的流程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和大家强调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紧接着,第23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们具体安排了迎新现场的人员分工,分配了迎接新生的一系列任务,并进一步阐述了迎新流程以及迎新期间的各种注意事项,以及遇到突发情况时的灵活应对方案。

希望能用我们的热情、我们的心意,让可爱的新生崽崽们在崭新的校园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幸福感!

       最后,祝愿本届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