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工作

生辉志愿服务团2023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7-08

为确保即将到来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2023年7月7日下午,js33333线路登录团委在生科楼4楼会议室举行了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会议,实践队伍的主要负责人及队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上,学院辅导员伏珂颖听取指导了实践队的活动内容,并进一步强调了安全事宜。


此次,生辉志愿服务团前往湖南省宁乡县花明楼镇刘少奇故里,参加为期7天的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团成员将在馆方指导下承担部分讲解任务,并利用馆内场所,面向乡村留守儿童开展学业辅导、“童心绘绿”自然认知活动、立志座谈会、帮扶困难群众等实践内容。希望通过此次机会,深入学习和体会中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的伟大精神,涵养青年以国家之务为己任的深厚情怀。

"乡约一夏,遇践青春,遇见历史伟人",预祝生辉青年此次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