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工作

js33333线路登录职业生涯规划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7-04

暖日暖风吹麦气,绿荫幽草盛花时。在这个万物峥嵘、蒸蒸日上的季节里,为了践行"就业育人"的理念,帮助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提升学生在未来的职场竞争力。js33333线路登录特此举办了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顺利落下了帷幕。

在此次院级评比中,学院评审组由人力资源管理副教授刘晓艳、学院就业专干孙林琳、辅导员杨思茜、兼职辅导员吴沈萍组成。生科院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比赛,学院收到了不少优秀的参赛作品。

经过层层严格的院级选拔,由生科院专家组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三名优胜者参加校赛。学院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以资鼓励。

获奖名单及奖品

一等奖:20级生物工程1班熊晨月

二等奖:20级生物技术1班丁泽芸

二等奖:22级生物科学2班邓鹏

三等奖:20级生物技术2班黄轶

三等奖:20级生物科学1班毕甲尧

三等奖:22级生物科学7班谢晨曦

 

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评比已顺利结束!此次评比构建了学校和社会相结合的互动模式,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去认识社会,认识职场的机会。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参加职场应聘的技巧和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树立职业生涯设计理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激发自我潜能,培养社会认知感,从而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职场人才提供了必要保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