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工作

js33333线路登录“锤炼奋斗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0-27

为弘扬奋斗精神,激励青年有所作为,js33333线路登录于10月26日12:30在树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主题团日学习活动。辅导员伏珂颖、生科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伏珂颖主持。

大会第二项,同学们就本次学习开展了讨论并发表感想。团干部张益豪表示:“新时代青年应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代,应当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相结合,敢想敢为;第二,青年用于担当时代责任,要把握时代机遇,在担当中成长,在前行中开拓。第三,要勇于奋斗,在奋斗中淬炼品格,用努力不断照亮前行的道路。”

会议最后,辅导员伏珂颖进行总结。首先,她指出了此次主题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并结合此次学习对各部门、各位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表现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担责在肩、履责在行,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领航者和奋斗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