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日上午,js33333线路登录党委在雅韵堂召开换届选举暨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党员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蔡洁到会指导,大会由院长项文化主持,院党委书记李红军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159名师生党员和33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换届选举暨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蔡洁宣读《关于同意js33333线路登录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蔡洁宣读党委换届选举批复

院党委书记李红军作工作报告

李红军代表上一届党委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委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人才工作、科学研究、发展环境、民生工作、国际合作等方面的目标和任务。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林兴林为己任,认清新形势,聚焦新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研究型学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新业绩向建党101周年、建院20周年献礼。

院长项文化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对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李红军、吴小红、周国英、项文化、贺显军、曾柏全、雷丕锋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预备党员庄严宣誓

换届选举后,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33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在领誓人周国英副院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院班子成员向预备党员颁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院班子成员向预备党员颁发党章

院党委副书记贺显军宣读了《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js33333线路登录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班子成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书记李红军、院长项文化为获奖支部和教工党员颁奖

副院长周国英,副书记贺显军,副院长曾柏全、雷丕锋、吴小红为获奖学生党员颁奖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第五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后,新一届党委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红军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贺显军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贺显军同志兼任纪检委员,周国英同志任组织委员,曾柏全同志任统战委员,雷丕锋同志任宣传委员,吴小红同志任保密委员、青年委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