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33线路登录(中国)App Store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王汉青书记来js33333线路登录调研
 发表时间:2022-10-26 15:01:00 点击次数:0

1021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率队来学院调研,副校长王忠伟陪同调研。党政办公室主任易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洁,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亮,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处长李雄华,教务处处长刘高强,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贤军,科学技术处处长周文化,人事处处长唐鼐,计划财务处处长罗忠,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唐立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廖乐平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军,院长项文化,副书记贺一骄,副院长周国英、曾柏全、吴小红,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院长项文化、书记李红军分别围绕党建和思政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汇报,介绍了学院建设成就、发展现状,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师生也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听取汇报和建议后,王汉青书记指出,生科院的基础好,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肯定。同时针对学院发展中不足和短板,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事业发展规划。要集中全院师生员工的智慧,科学规划好目标蓝图,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学院。二是要进一步夯实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加强人才培养的过程管理,进一步加大放心课程的建设力度,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四是要扎实推动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内涵、质量和特色,努力在高水平人才、国家级课题和奖项、新博士点申报上实现新的突破。

王忠伟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