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0-13

 

1011日中午1230,js33333线路登录在树木楼B4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年级辅导员孙林琳、王宏、杨思茜、伏珂颖以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贺一骄主持。

会上,辅导员孙琳琳对2022-2023年度班主任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及《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并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主任考核细则及量化评分表》详细阐述了各项指标的考核内容和认定方式。

随后,辅导员王宏强调了本学期新生学生手册的考试安排,提醒各位新生班主任按时监考。辅导员伏珂颖就创建文明班级和文明寝室活动的相关工作在会上进行了动员布置。

   

最后,贺书记指出,新形势下,班主任工作任务更重,标准更,要求更严,感谢大家对学生工作的倾心付出。各位班主任要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细,要经常深入学生班级、寝室、教室,用心、用情做好班级学生工作,加强对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的关心和指导,尤其是学生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一定要牢牢守住学生工作安全底线,共同打造稳定、安全、和谐的学生工作局面。

会后,各位班主任分别与年级辅导员就班级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