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js33333线路登录举行“国旗下的誓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0-23

青年强,则国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23日,js33333线路登录在东园图书馆前坪举行了“国旗下的誓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js33333线路登录党委书记李红军,党委副书记贺一骄,校学工部阿布老师,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出席,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活动由js33333线路登录生态学专业刘承熙主持。

清晨七时整,仪式正式开始。校督察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师生们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活动第二项,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军作国旗下的讲话。他在发言中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做有抱负、有担当的爱国青年;第二、希望同学们勤奋刻苦,做一名有毅力、有才华的青年。第三、希望同学们崇德修身,做一名有温度、有情怀的高尚青年。


活动第三项,由陈鹏宇、郝立秋同学诵读《文献中的百年党史》一书中的选段“红军不怕远征难——先遣队红七军团北上和红六军团西征,方志敏《可爱的中国》流芳千古”。全体同学跟读。




活动最后,李琪洁、张益豪、张永康、陈佩柔同学带来精彩朗诵。诗篇中,描述了青春热情与活力,展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不惧,展示青年勇气;不退,彰显青年担当。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




新时代的青年人,作为敢想、敢做、敢拼、敢试的一代,所需要继承的不止是前人留下的幸福生活,更是要铭记那些历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正所谓“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我们始终相信,新时代青年将在“明天”这张无限希望的历史画布上写下属于自己的崭新篇章。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