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23年消防安全讲座和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1-01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20231030日下午,我院在生科楼B座会议室开展了由学院各专业实验室全体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的消防知识安全讲座,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雷丕锋主持,雷丕锋在活动中强调全院师生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同时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安全问题,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培训中,湖南普消消防曾灿教官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火灾无情,要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及时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积极主动地做好学校、实验室以及寝室的消防安全工作。讲座结束后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