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2023年“爱湾医学奖学金”、“天地林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1-29

11月28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3年“爱湾医学奖学金”、“天地林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树木楼B座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朱道弘、校友办主任张仕吉、js33333线路登录院长项文化、党委书记李红军、党委副书记贺一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晓杰、深圳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副总裁王强、广州天地林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丹等企业代表,以及获奖及受助学生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由js33333线路登录党委书记李红军主持。首先朱道弘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成就,感谢深圳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广州天地林业有限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期待学校与企业能在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培养创新实践能力突出的高层次人才;勉励获奖与受助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刻苦攻读专业,不辜负爱心企业家的赤子之心和浓浓爱意,立志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学校副校长朱道弘 致辞

接着,js33333线路登录院长项文化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关于表彰荣获2023年度“爱湾医学奖学金”、“天地林业奖助学金”获奖个人的决定》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及受助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孙文言同学、受助学生代表js33333线路登录刘纪明同学依次发言。

js33333线路登录院长项文化 宣读表彰决定

js33333线路登录党委书记李红军 主持典礼

与会领导为获奖、受助学生颁奖

王强代表深圳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致辞,他谈到了在学校捐资设立“爱湾医学奖学金”的初衷,并期待与学校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合作,为行业培养大批优秀人才。罗丹代表广州天地林业有限公司向获奖、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骄不躁、在今后的生活中一步一个脚印,争取获得更大进步。

深圳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副总裁王强 讲话

广州天地林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丹 讲话

最后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与会领导、嘉宾及获奖、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