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布置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0-16

   为响应学校预评估工作的开展,全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于10月16日上午9点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布置会,学院全体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军主持召开。
                                                         

  会上学院院长项文化围绕学院总体情况、自评工作展开和自评工作结果三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并重点介绍了学生培养过程、教学资源利用、师资队伍建设、质量监管体系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学院全体评估工作组成员要注意细节,完善材料,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会议最后李红军强调学院需以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作为契机,积极采取整改措施,确保行动落地、落实,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打赢这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让全院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